close

日思夜想,每天盼啊盼的~~終於等到陽陽回國了,超開心的!!

陽陽出差到首爾這段期間總是不斷地忙,聽他說行程緊湊到連好好吃上一頓飯都很難,聽了真是令人心疼。

20160627-02-3..jpg

本想說相隔兩地沒有見面,至少還可以通個電話聊聊天什麼的,沒想到每次用Line打過去都說還在忙,等到他忙完都已經半夜一點多,累到癱在床上聊天時都差點睡過去出現打呼聲,善解人意的山茶花也只好按捺住我滿腹相思,盡量不再造成他多餘的壓力。

20160627-1.jpg
現在想想,雖然才短短快兩個多月,但這段時間感覺真得好辛苦啊~~終於可以體會古人相隔兩地的辛苦了,不過人家說小別勝新婚,嘻嘻!因為這次小小的分別,讓我們更珍惜彼此的陪伴,所以陽陽飛機一落地就第一個打電話給我見面訂約會了,SoSweet~~~(*≧∇≦*)

不過我們因為認識有一段時間了,加上可能想好好說話,並沒有特別到什麼旅遊景點去玩,反而就沿著河濱公園去散心。一見面陽陽就很自然牽著我的手,害我一時緊張了一下!沒想到他隨即輕鬆自然的問起我最近的生活,大談這次去韓國出差的工作心得、有趣的遭遇等等,過程中我們也交換了對彼此、對感情的看法等等~~就好像電影《愛在黎明破曉時》的電影場景,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說,怎麼聊都聊不膩>////<

20160627-2.jpg
不知不覺就到了傍晚,陽陽說他知道附近有一間餐廳很好吃,也早就訂好位置了,讓山茶花超開心的,感覺出差回來之後的陽陽變得好貼心喔!

不過到了餐點上來、陽陽脫下矯正牙套要吃東西時,山茶花突然發現陽陽張開嘴旁邊的牙齒缺了一塊!天啊,牙齒耶!怎麼可能說突然缺了一塊呢?而過去幾小時內陽陽帶著牙套,山茶花我也沒看清楚,但過去兩個多小時內,他居然連一句話都沒提到這件事情!!

20160627-3.jpg
在我詫異的追問下,陽陽才支支吾吾的說,有一次公司趕急件忙到天翻地覆,好不容易抽到個小空檔可以坐下來吃飯,結果才沒吃幾口客戶電話就又追來了,急急忙忙跑回辦公室要處理的時候,一個沒注意踩空了階梯摔下來,結果不小心撞到牙齒,牙齒就這樣硬生生撞斷了一塊,又怕讓我知道覺得丟臉,也怕我擔心,所以想說先不講,等回國有空再找王醫生處理。

山茶花聽到時忍不住小唸了一下陽陽,牙齒是那麼重要的事,這也沒什麼好隱瞞的,而且人在國外出狀況的確有很多不方便,何況當下一定很痛吧?為什麼不告訴我呢?!山茶花心疼之餘,趕緊拿出手機幫陽陽預約隔天的牙醫門診了!

隔天下班後我們就一起去找王醫師了,連王醫師也忍不住責備陽陽也太不小心了,不過唸歸唸,專業的王醫師還是拿起手套,好好地來處理陽陽「牙齒去哪兒」的突發狀況啦!

20160627-4.jpg
檢查時王醫師說陽陽原本就有缺牙狀況,本來就必須等到矯正完成才能進行植牙,沒想到這次竟然又不小心摔斷牙齒。通常像這樣的狀況,如果嚴重到牙根會搖動,就必須先把牙齒拔掉,等到矯正結束再一起處理植牙了。還好這次只是斷一點點,牙根也很穩固,所以可以用樹脂補牙,或是戴牙套來處理,不過一般還是建議用牙套會比較有保障,比較不易牙齒再受損或裂開,不僅如此,吃東西也要注意不能咬到過硬的食物,不然可能會咬斷,造成整個就無法挽救的結果。


OhMyGod!沒想到這麼掉一小塊牙齒,後續還有可能引發到要拔牙的狀況。不過這時山茶花突然感到好奇,如果遇到不同的斷牙狀況又該怎麼處理呢?

王醫生說(立馬筆記!!),牙齒根據不同斷法會有不同處理方式。而且王醫生也有提醒,不同的假牙材質都會有影響,根據牙齒斷法的處理及假牙的材質主要有以下幾種,幫大家整理一下,
大家都要謹慎選擇才行喔~~

20160622_真愛貝齒六月份04-01.jpg

聽完王醫生答案後,山茶花覺得每個人選擇不一樣,不過若預算有限,加上每種材質的堅硬度都不一樣,或許可以考量咀嚼用的後牙用金屬材質,前牙屬於門面可以用全瓷冠,兩個互相搭配算是比較好的考量~~

而陽陽的缺牙經過王醫生一番補強之後,馬上又帥氣度直升了>///<
當然王醫生也跟陽陽說明要注意不可以馬上又吃過硬的食物,以免牙齒又斷裂了,真的好在有王醫生解決了這件事,之後我們也就放心地回家了,只是我沒想到,這次陽陽載我回家竟然是我們關係進一步的確認……

陽陽載我回家後,正當我說再見準備上樓時,陽陽忽然凝視我好陣子不說話,看得我都不好意思了…..

20160627-01-3..jpg

這時候陽陽突然開口說,他在後車廂幫我準備了驚喜,希望由我親自打開,這時候我反而突然緊張了起來,只好走到後車廂,就在我開啟的一剎那,突然有好多五顏六色的氣球飄了出來!!我驚訝的腦袋完全空白,正當我還在訝異時,陽陽這時默默地走到我身邊,從裡面拿出一隻泰迪熊娃娃開始對我說,這兩個月他想了很多,因為沒有見面,他才發現自己更珍惜我們之間的相處時間;因為沒有見面,他才更明白自己對我的感覺;就在回到台灣時,他更加確定想要跟我在一起的心情。

天啊!!我一直處在驚訝和感動之間,當我拿過娃娃說謝謝的時候,陽陽再拿出一把吉他說,雖然很忙,可是他為了這一天,在國外時他幫我寫了一首歌,當下我真的好感動…..

看著他帥氣又有點害羞地自彈自唱,真的好可愛,山茶花突然感動到有點流淚,結果陽陽看到我流淚竟然還手足無措,以為我怎麼了,也笨得太好笑了吧

20160627-5.jpg
之後陽陽說,他一直覺得自己不夠好、害怕自己有很多缺點不適合彼此,但也因為有我,讓他撐過在異地打拼的這段時不覺孤單辛苦,讓他明白未來自己想跟誰一起走下去……


「所以,山茶花,我們在一起好嗎?」

『YES!!!!!』

20160627-6.jpg

arrow
arrow

    山茶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